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人大、川大欧盟研究同仁来访上外欧盟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与项目合作探讨(2016.11.19)
发布时间: 2016-12-01
 

20161119日,中国人民大学欧盟研究中心闫瑾副主任、四川大学欧盟研究中心李竹渝副主任来访我校欧盟研究中心,中心副主任戴启秀教授与人大、川大欧盟研究同仁进行了工作交流及项目合作的可行性探讨。

人大、川大与上外欧盟研究中心同属教育部国际司国别区域研究培育基地。本次3个中心交流的目的在于加强彼此工作交流与学术联系,为今后开展项目合作进行探讨。

会上,3位欧盟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承接欧盟研究课题及开展中欧人文交流活动的情况。随后,会议讨论了3中心明年共同申报赴欧举办“中国日”活动的初步计划与方案。会议商定,未来要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以加强3个中心之间的学术联系,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与中欧人文交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