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上外欧盟中心忻华老师参加上海国研院与艾伯特基金会合办的研讨会(2017.5.19)
发布时间: 2017-06-02
 

2017519日,德国艾伯特基金会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欧盟与中欧关系的未来”研讨会,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召开。本次研讨会聚焦于当前荷兰和法国大选之后、德国大选之前的欧洲局势,针对欧洲民粹主义政治的兴起所带来的形势新变化,围绕欧盟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中欧关系的未来走向这两个重要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来自布鲁塞尔顶尖智库“欧洲政策研究中心”(CEPS)和艾伯特基金会布鲁塞尔办公室的欧盟问题专家,与来自复旦大学、上海社科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等沪上知名高校和智库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上外欧盟研究中心忻华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并作了题为“英国脱欧后的欧洲一体化进程及其对中欧关系的影响”的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