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刘宏松教授指导博士生在“国际事务中的欧盟”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2018.5.16-18)
发布时间: 2018-05-30
 


2018年516-18日,刘宏松教授指导博士生徐悦应邀赴布鲁塞尔参加“国际事务中的欧盟(European Union in International Affairs)”国际学术会议,在会上宣读与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欧盟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宏松合作完成的论文”Global Regulatory Coordination: A Game Between the US and the EU”,并与国外学者积极交流。

此次会议由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欧洲研究所、埃格蒙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联合国大学区域一体化比较研究所主办,有3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参会,并有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巴尼耶作主旨演讲。会议讨论了欧盟共同商业政策、欧洲能源与气候政策、对外关系中欧洲议会的作用、非国家行为体在欧盟外交中的作用、欧盟移民政策、跨大西洋关系等多个议题,是欧盟研究领域的顶级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