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张峰副校长会见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副校长莱普勒教授(2011.11.30)
发布时间: 2012-09-10
 

 

 
11月30日上午,张峰副校长在虹口会议中心凯旋厅会见了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副校长莱普勒教授(Prof. Leible)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张峰首先代表我校向来访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外自成立伊始的单一学科,经历了六十余年的发展与创新,形成了如今多学科、复合型、国际化的办学模式。特别介绍了我校和拜罗伊特大学合作建设的特色项目德语经济复合型专业,充分肯定了该专业近年来在中德两国文化教育交流领域发挥的巨大社会影响。同时,张峰提出与拜罗伊特大学深化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望,希望两校能够在更多语种、更多学历层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拜罗伊特大学副校长莱普勒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拜罗伊特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拜罗伊特大学几年来对我校德语经济专业提供的支持,认为德语经济复合型专业为我校在国际上创立品牌声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热切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并拓展更多领域的校际交流。
会后,两校副校长签订了两校新时期校际交流新的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