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欧盟:欧盟谴责叙利亚击落土耳其战机,但不打算武力介入(钮松)
发布时间: 2012-09-12
 

        2012年6月,欧盟成员国外长谴责叙利亚当局击落一架土耳其战机,如荷兰外长称:“所发生的事情被视为非常严重,但我们不打算有任何干预”;德国外长也认为:“继续开展工作以达成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解决十分重要”。土耳其则呼吁北约讨论此事,一名北约官员指出,土耳其代表必须告诉其他北约国家的代表,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北约不会决定任何具体问题。意大利外长认为这是一个插曲,“重要的是找到解决暴力的方法”。欧盟发言人玛雅·(Maja Kocijancic)声称,欧盟将把其他叙利亚官方和6家企业与政府机构列入制裁名单,目前该名单已包括超过120名个人和近50家机构。

(上外欧盟研究中心项目组成员、上外中东研究所副研究员钮松摘译自:英国《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