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曹德明校长出席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年会(2011.12.1-2011.12.4)
发布时间: 2012-09-11
 

 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教授出席了在云南召开的2011年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联席会议暨“新世纪法语优秀人才的培养标准和模式”学术研讨会。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和教学研究会领导、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鲁索、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专员毛飞以及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委员、来自全国近90个院校近200名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曹德明宣布联席会议开幕,并代表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会秘书长、上外法语系教师王文新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对新世纪法语优秀人才的培养标准和模式等议题进行研讨,并举行了青年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