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忻华副教授课题“欧洲智库对欧盟对华经济决策的影响机制研究”获批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3-05-16
 

上外欧盟研究中心、欧洲智库研究室负责人,忻华副教授申报的课题“欧洲智库对欧盟对华经济决策的影响机制研究”获批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2013年度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在20134月下旬结束。欧盟研究中心忻华副教授申报的课题:“欧洲智库对欧盟对华经济决策的影响机制研究:从欧洲压力集团政治的视角出发,获得教育部立项。忻华副教授是欧盟研究中心的“欧洲智库研究项目组”的负责人,在欧洲智库研究方面已建立起一定程度的资料积累。他打算通过此项课题的研究,考察欧洲智库在欧盟压力集团与决策层之间的互动结构中的枢纽位置;并在此基础上解析欧洲智库对贸易、金融、投资等领域的欧盟对华决策的结构与进程两方面的影响机制。

                                                                                  (上外欧盟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