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马德里孔子学院组织西班牙历史上人数最多的YCT考试
发布时间: 2013-07-22
 

2013年5月25日,由马德里孔子学院组织的青少年汉语水平考试(YCT在马德里自治大学举行。自开设YCT考试以来,每年参加考试的人数不断增加,本次YCT考试报名参加的考生一共1416人,比去年同比增加3倍,仅报名参加一级的学生就有889人。此次考试为西班牙历史上规模最大的YCT考试

为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播,孔子学院积极加强与当地各所学校的合作,并举办了一系列的中国文化活动,使更多的人认识到汉语的影响力以及中国文化的感染力。孔子学院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也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从最初的协**生报名,到考试前的监考教师培训,每一个环节都细致有序,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考试的前一天,很多家长就带着孩子来到考试地点查看,考试当天也早早来到考点,可见家长及孩子们对本次汉语考试的重视程度。考场内也是井然有序,进行地非常顺利,孩子们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考场。很多家长都表示会让孩子继续参加下一级别的考试,以期在汉语水平上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