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扬•特绍一行访问上外国关院与欧盟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7-22
 

 

2013527日下午,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布鲁塞尔欧洲中心主任扬·特绍Jan Techau)以及卡内基——清华全球性政策中心联络员郑婷茵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以及欧盟研究中心进行了访问。

国关院副院长韦宗友教授首先对·特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外的国际问题研究以及国关院与欧盟研究中心的科研与学术交流情况。

在座谈中,韦宗友教授、欧盟研究中心欧洲智库研究室负责人忻华、G20研究中心研究员朱杰进副教授等人与扬·特绍就当前国际体系转型与新兴大国崛起、中欧关系现状与发展前景、G20等国际机制在全球治理中的作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座谈取得了圆满成功。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