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欧盟研究中心师生参加上海欧洲学会第五届青年论坛活动(2013年10月26日)
发布时间: 2013-11-28
 

 CEUS Students and Teachers Attended the 5th Youth Forum Held by SIES

1026日上午,第五届上海欧洲研究青年论坛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举行。本次“青年论坛”由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和上海欧洲学会共同主办。来自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社科院以及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的硕、博士研究生和中青年学者共80余人参加了 “上海欧洲研究第五届青年论坛”。会上,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春荣教授做了题为“德国大选:我们观察到了什么?”的专题报告,并与在座青年学者就德国大选的竞选议题、竞选策略以及大选结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中心研究人员刘佳程、王璐,2012级硕士研究生张紫玥、周旺旺参加了此次青年论坛。

(撰稿:刘佳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