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上外欧盟研究中心忻华老师参加对波兰外交官的交流(2019.3.5)
发布时间: 2019-03-06
 

    201935日,波兰驻华使馆二等秘书尤德茂(Tomasz Jurczyk)和沃铁克(Wojciech Kusak)访问了上海欧洲学会,与上海欧洲研究界的学者进行了交流。波兰客人介绍了波兰国内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状况,从波兰官方的视角阐述了中波经贸关系的发展与现状,比较了中国、日本、韩国在波兰的投资与商务运营状况,分析了中国与波兰在当前的“16+1”机制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内开展合作的前景,并概述了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的经济与政治现状。与会的上海欧洲研究界的学者与波兰客人就中波经贸合作、中国与中东欧合作推进“16+1”与“一带一路”的规划、波兰与美国和欧盟的关系等议题展开了探讨。忻华老师代表上外欧盟研究中心,与来自上海社会科学院、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等高校与智库的学者一起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