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欧盟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启秀教授、王志强教授出席上海欧洲学会“德国新政府内政外交走向”学术研讨会(2013年10月26日)
发布时间: 2013-11-28
 

Deputy Dean Prof. DAI Qixiu and Prof. WANG Zhiqiang Attended Seminar on Diplomatic Directions of theInternal Affairs in the New Germany Governmental, Held by SIES

1026日下午,来自上海各高校与科研机构的30余位欧洲问题专家参加了“德国新政府的内政外交走向”学术研讨会。会上,相关学者分别就“德国大选结果以及组阁形势分析”、“德国新政府内政外交展望”、“德国大选后的德法关系与欧美关系” 等主题作了报告。其后,各位专家学者就“德国大选对欧洲及中欧关系的影响”以及德国未来在世界中的角色及定位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我中心王志强教授同与会专家就德国是否能够成为一个“自行其是”的国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心部分青年学者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撰稿:刘佳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