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上海外国语大学和葡萄牙里斯本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2014.5.14)
发布时间: 2014-05-15
 

514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新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与里斯本新大学商学院“2+2”协议签订仪式在上外虹口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正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访问的葡萄牙总统席尔瓦和随同总统来访的葡萄牙政府外交部部长、教育部部长等见证了两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按照协议,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葡语专业将与里斯本新大学商学院共同创办“2+2”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在上外完成两年的葡语专业学习后,将赴里斯本新大学继续研读两年葡语及商科专业,毕业后可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和里斯本新大学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里斯本新大学作为葡萄牙知名高等学府,致力于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以及具有综合素质的精英人才,在葡萄牙及欧洲享有声誉,该校商学院在国际同类院校排名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