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英国:地方和欧洲选举投票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8-02
 

在欧洲、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地方选举收到数百万的投票之后,英国的各处投票站宣布关闭。在2015年英国大选之前,这是最后一次考察民情的机会。英国在欧洲议会这个欧洲唯一直接选举机构中共有73个席位,连同4216个地方议会的席位,如今都待价而沽,这些几乎一半都在伦敦。投票站于上午7时开放,于晚间10时关闭。
英国选民在周四可进行欧洲议会选举,还有英格兰161个议会席位与北爱尔兰的11个议会席位的选举。地方选举结果将在周五(5月23日)公布。欧洲选举结果将在周日(5月25日)晚些时候公布。你可以通过BBC新闻网站或BBC电视频道、广播电台得到更全面的消息。

上一次欧洲选举时在2009年。在接下来的四天里,此次投票将在欧盟的其他27个国家进行,将产生总共有751名欧洲议会议员。荷兰将在周四启动投票活动。
在英格兰,三分之一的席位将由很多街区、单一管理区和36个都市自治市竞争,其中包括泰恩-威尔郡(Tyne and Wear)、大曼彻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西和南部约克郡(South and West Yorkshire)、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和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伦敦所有32个自治市镇的席位都是通过选举产生的,第一次是在2010年大选那天举行。 选民们也将投票选出哈克尼(Hackney)、刘易舍姆(Lewisham)、纽汉(Newham)、哈姆雷特塔(Tower Hamlets)和沃特福德(Watford)市镇的各位市长。在北爱尔兰,选民们将投票选出11个所谓“超级行政区(super districts)”的462名代表。这是继2012年重组,将之前的26个委员会减到了如今的11个。 除了在苏格兰边境委员会的霍伊克-德诺姆行政区(Hawick and Denholm ward)进行递补选举之外,苏格兰和威尔士将不会进行地方选举。


(王璐 编译自英国《BBC新闻》(BBC News)2014年5月22日相关报道)